close

image.jpeg

安頓好自己的隔天 我就自己前往早就查好的 超想去的景點☺️

今天就要把溫哥華市區必去的景點逛完

 

第一站 女王伊麗莎白紀念公園

伊麗莎白紀念公園在捷運King Edward站 下車後還要走一下路就能到公園了

其實今天我購買單程票 為了省錢 所以這個景點我很趕著離開

但離開前我一定要找到伊麗莎白的花園!!🤓

其實剛進入時 心裡想的是 :「啊!又是加拿大的公園 !針葉林!又很大!」

原本以為自己會失望 因為這個月我去過夠多加拿大公園了

image.jpeg

(趕路還是不忘自拍😂)

image.jpeg

同時我也真的很怕找不到花園 因為公園外圍沒什麼指標

所以我開始往公園裡面走 後來發現 若從捷運站走過來 看到這個指標

image.jpeg

就往照片左上角的方向往公園深入 不久應該就能夠找到大花園了

花園又分成大花園跟小花園

從我亂走公園外圍再深入的方向走 其實會先遇到小花園

image.jpeg

若指標有的話 其實小花園旁邊有間大餐廳 看的到餐廳的指標的話其實也找得到花園

反正我完全是誤打誤撞進來的😂

image.jpeg

還好小花園有個造景 有座橋!!自己出門的我終於可以拍到自己的照片了😂

但最多只能這樣了😅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原本打算就這樣離開前往下個景點 (單程票可用的時間寶貴啊😂)

結果看到了大花園的指標😅完全無法離開啊~~~~

來了怎麼可以就只看小花園呢?

還好兩個花園離的不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大花園比較大 但中間也不能走進去 所以對要拍藝術照的人 可能小花園比較好拍一點

但大花園很漂亮 是散步的好地方 所以這邊的人潮比小花園多很多 (小花園我只遇到一個人😂)

在上面照片遠方不明顯處有個圓頂建築 大家有時間可以過去 雖然我沒過去 可是看到別人照片那邊也很好拍喔!

今天相機不知道怎麼了都霧霧的😩

 

總之我心滿意足離開公園 前往餐廳吃午餐囉!

 

第二站:金邊小館

其實已經在加拿大卡加利待了三個禮拜 所以我非常想念台灣的食物!

所以上網找到金邊小館乾麵的圖片我整個興奮哈哈哈 雖然後來發現他是賣越南料理的😂

在捷運站waterfront下車 還要坐4號公車往東方向 過了中國城就到了

image.jpeg

到的時候好多人在排隊啊! 原本以為沒人因為一路上人潮不多

是都跑到這嗎😂

不過一個人就是有一個人的好處 跟人併桌就可以了🤓

雖然麵就要7.5元 但是送小菜跟排骨湯

在溫哥華根本超值啊 😍而且麵還超大一碗  湯上來的時候我還跟服務生說我沒有點這個哈哈哈哈

哪有人送那麼大塊的排骨啊!排骨還很好吃~

麵裡面好歹十五片豬肉片 還有肝連等等 雖然不是很合我口味😂但真的是很超值的一餐 我難得在加拿大飽到想吐

 

吃飽就前往下一站蓋士鎮了 

因為就在這附近 所以我就用走的 順便消化我飽到不行的胃

 

第三站:蓋士鎮

也是在捷運站waterfront下車 看要用走的還是坐公車都可以到 跟金邊小館同個方向

總之我從金邊小館走過去蓋士鎮 

還經過中國城 但沒什麼開店 所以我就只有純觀摩而已 

剛走到蓋士鎮 就遇到在地的二手市集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之所以判定為二手市集 是因為什麼都賣 有些我覺得根本是從家裡不用拿出來的😂

人潮其實很多 這對於沒錢的我是痛苦的事 不看就沒有想買的慾望了😭

接著再繼續走

就看到了熟悉但絕對陌生的場景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登愣 蓋士鎮著名景點之一 

這個銅(?)像是發現蓋士鎮的第一人 所以開始開發這個煤鎮

整條街很有外國氣氛 以前的建築都還保留著 不過現在多半是商店就是了

我對於很扁的那一棟旅館很有興趣哈哈哈

莫名覺得可愛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沒想到走在路上看到設計很新穎的建築 就被吸引過去

原來是賣真皮鞋子 我覺得鞋子都很好看 不過若是動物皮我就不推薦了 因為沒錢我都快速瀏覽過 所以沒看清楚

但價錢當然不可愛啊😂

蓋士鎮上很多紀念品店 不過我在卡加利就把該買的買完了 加上紀念品店比超商貴 所以這裡我就只有逛逛 沒有買東西了

在這裡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可以找到著名景點

外國人也是很愛觀光景點的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來瞧瞧蒸汽鐘的人潮就知道我的意思

是說看到蒸汽鐘我還是覺得很酷😎

每十五分鐘會用蒸氣孔發出音樂聲 它的音樂是我們很常聽的下課鐘聲 這是下課鐘聲的由來嗎😏

現在的鐘可能被調過了 所以是準點的喔!

 

第四站:加拿大廣場

也是蓋士鎮附近的必去景點 非常大的碼頭廣場

image.jpeg

過去的路上看到到楓葉都紅了 卡加利的還沒紅呢!

image.jpeg

碼頭旁邊停的大郵輪真的很有fu啊

這邊就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因為夠大夠遼闊 看著海鷗在這裡飛就覺得可以在這裡待上一天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以上是加拿大廣場的照片欣賞

由於後來也下雨了 我就沒待很久了

不過就覺得這裡的人假日沒事的時候 來這裡走走都是一件優雅的事☺️

雖然說蓋士鎮晚上開燈後別有風味 但現在晚上九點才天黑啊😂我永遠拍不到夜景的⋯

arrow
arrow

    Sia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